笑起來好甜啊Ꮤ
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!

【推文】如果一切可以重来(完结)


作者:@苏妃语 


本文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!


重生现实向


阳光透过玻璃窗洒进来,一看就是难得的好天气。手机里显示今天是2025年的6月27日,27,爱妻,王一博想他的战哥还是这样浪漫的人,结婚的日子都要卡个点儿。

可是6年前的6月27日,战哥你还记得吗?

婚礼场地就在离这里半个小时车程的地方,可是王一博没有收到请柬。

“战哥,你还怕我会闹场吗?”王一博自言自语,手里的啤酒罐被捏得咯咯作响。

好好洗了个澡,洗掉一身的烟气酒气,他以前是从来不会抽烟酗酒的,可是心里宛如刀割般的疼痛似乎只有这样才能平息,不然在无数个幽黑寂静的夜里,那些疼痛会变成最浓郁的毒药,磨心蚀骨。

是的,他不再怕黑了,确切得说对他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是可怕的,失去了那个人,一切都已经毫无意义。

镜子里的男人依然帅气逼人,只是不再是能露出括弧笑的大男孩,那双眼睛失了光彩,满满的都是阴郁气息。

有多久没笑过了呢?车队的队友都说他变了,原来的他对摩托车只是执着的热爱,现在骑起摩托车却好像更多的是一种发泄,跟不要命了一样,只有王一博自己知道,他的命早就丢了,丢在那个叫做肖战的人的心里。

B市最豪华的酒店,宾客尽至,各路的明星媒体都到了,那样的阵势,说是娱乐圈的盛大庆典也不为过。王一博隔得远远得看着门囗大大的迎宾海报,照片里新郎新娘的笑容灿烂夺目,灼痛了他的眼睛。站在那里看了很久,王一博却没有办法清晰得看到他的战哥,他不敢再靠近了,即使时隔多年,他仍怕媒体看到他会造成又一场风波。王一博也没有勇气再站到那个人面前,他怕哪怕只是看了一眼,都会忍不住冲上前去把他拉住带离这个地方。

“帅哥,加个微信呗!”

被这样老的套路搭讪,王一博笑了笑,退出演艺圈四年,他销声匿迹到几乎没有任何消息,所以就连路人都认不出他了吗?

“好啊,要不你直接跟我回家吧!”邪魅的气息惹得女孩儿一愣,对面的这个男人让她突然就觉得害怕,赶紧收了手机走人。

“哼!”王一博冷哼一声,转头就走。却不想一道强光晃了眼睛,意识渐渐模糊的时刻中,他仿佛看到肖战就站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,而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秒,他想:“如果那个时候,我能再坚持一些,再勇敢一点,会不会就不会失去你了….…”

醒来的时候没有预想中的疼痛,倒是隐隐的轰鸣声吵得他心里有些许的烦躁,入目是四方的玻璃窗,而窗外是连绵不绝的云朵。

“一博你醒啦?还没到呢!”助理小文说,“你可以再睡会儿。”王一博看着身边的人瞪大了眼睛,小文怎么会在这里,他退出娱乐圈后他们已经断了联系,到现在都已经快四年了啊。

“一博,你怎么了?还是不舒服吗?”小文关心得问着,心里有些担心他的状态,“要不等下了飞机买点儿药吧,你这样还怎么试镜呢?”

“试.……试镜?”王一博觉得这一切都不真实,那些是他的记忆吗,还是他做的梦?

“对啊,不是你自己非要去《陈情令》剧组视镜的吗?”小文心想,为着这个你还和经纪人菲姐吵了一架,惹得她大发雷霆干脆不管你了,最后只有我陪你过来。

“现在是哪年?”

“2.……2018年啊,哥,你别吓我啊哥,要不我去问问空乘有药没?”小文看着王一博,要不是知道他不喜欢别人碰他,她都要伸手去摸摸他是不是发烧脑袋烧出问题了。

“哦,我没事,我再睡会儿。”王一博尽量假装平静得闭上眼睛,心里却如海浪翻涌,他的记忆有些混乱,他是回到了2018年,还是那些年不过是他旅程中的一场梦?不过都不重要了,他只知道,一切都已经重新开始,一切都可以重来。


https://wangxianbuxiangwang.lofter.com/post/30ca3e9c_1c6e8dfe2 

评论(12)

热度(2011)

  1. 共5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